欲速则不达(今天世界上的ky死绝了吗)

B站/微博:欲速则不达-土狗版
(❗️❗️❗️被吞的文直接私信我😅)
一个正经不足、沙雕有余且喜欢反复看自己视频的臭屁剪刀手,偶尔用标准理工直男文笔写点东西
正在沉迷拉郎:燕青×花荣(水浒原著+新水浒电视剧)
跳坑极杂,谨慎关注,必要时建议关闭推荐

⚠️不小心爬去看别的剧所以只能来个脑洞向的短打

⚠️燕花,环太平洋AU

⚠️对,古风CP也要搞这个AU


  “你俩怎么就成搭档了?”秦明上下打量花荣。

  这位比他还年轻几岁的大舅哥抱着头盔,面无表情地觑他一眼,回头看看刚刚跟上来的同样怀抱头盔同样面无表情的燕青,挤出三个字:“被逼的。”

  “不能这么说。”吴用飘然而至,一边一个拍拍燕青花荣的肩膀:“两位都是青年才俊,不做搭档多可惜?”

  怪物出现前的和平年代,花荣也有时间上网,他知道这个叫“拉郎配”——蛮不讲理,看着顺眼就配成一对partner。

  搭档也是partner。

  “会不会有点草率?”燕青转身问吴用,“数据库里从来没有我们两个匹配的数据,真下海可不是闹着玩,机毁人亡都是轻的,就怕怪物上岸。”

  这位基地头部管理人员一指远处的测试舱:“现做一次不就行了?我还是很相信公孙胜的估算结果,错不了,一定很高。”

  还在场的秦明突然深感抱歉,如果不是他横插一脚,花荣现在还能和自家妹妹搭档。同为头部管理人员的卢俊义远在办公室,同样深感抱歉,如果不是自己受伤退居二线,燕青还能跟着他一起出任务。

  李逵不感到抱歉,虽然他意外砸坏一台机甲导致自己不能和燕青搭档了。

  两位机甲驾驶员成功落单,但怪物不会因此就不来,于是宋江和卢俊义一合计:就这样吧,凑合凑合做任务,还能离……到时候再离呗。

  直到坐进办公室看报告,燕青和花荣才意识到问题严重性。公孙胜表示自己果然好眼光,吴用表示公孙胜果然好眼光,宋江和卢俊义则是连连惊叹千万不能离。

  燕青点了点超过90%的匹配度问他:“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花荣仔细端详,摸摸下巴,语气不像开玩笑:“不能排除,毕竟你和我父母长得都很好看。”燕青一时语塞,开始思考以后如何跟大概率拆不散的新搭档相处才能不被他的真诚噎死。

  花荣的旧机甲主攻远程,燕青的旧机甲偏重近战。花荣又摸摸下巴,想着战斗模式的磨合真不是个轻松活。

  道阻且长啊。两人同时在心里长叹一声。

评论(2)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