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速则不达(今天世界上的ky死绝了吗)

B站/微博:欲速则不达-土狗版
(❗️❗️❗️被吞的文直接私信我😅)
一个正经不足、沙雕有余且喜欢反复看自己视频的臭屁剪刀手,偶尔用标准理工直男文笔写点东西
正在沉迷拉郎:燕青×花荣(水浒原著+新水浒电视剧)
跳坑极杂,谨慎关注,必要时建议关闭推荐

【双北/星韬】《明侦》+《一站》跨台跨综艺沙雕脑洞一则

_(:з)∠)_雷者慎入

_(:з)∠)_暂时对不起十四和梦梦了🙏男朋友是你们的,我只是借他们来组个沙雕脑洞🙏

_(:з)∠)_ooc预警

_(:з)∠)_tag如果有哪里不合适请及时告诉我

世外高人双北夫夫最近收了个徒弟

徒弟小蒲德才兼备,不仅长得好看而且业务能力(?)极强,更重要的是,吹的一口好彩虹屁

虽然小蒲来路不明但是双北二人对这个徒弟都非常满意,便留下了他

双北在无名岛上隐居多年,但是他们的儿子一直在外上学、工作

过了一段时间,儿子小韬回到岛上度假(?)




蒲:师父,其实我是来找您儿子聊三次天的

撒:???

蒲:确认过眼神,他是第一个让我尴尬的人,不能轻易放过

蒲:我觉得聊三次天我就可以和他成为好朋友

蒲:然后我们可以再相一次亲

韬:……

——————————————
 沙雕脑洞后续:
 来自作者的质问:小蒲你还记得你的师兄小邓吗?
 邓:我是谁?我在哪?这是什么?
 蒲:……

还是来自作者的质问:小韬你还记得你的弟弟王老师吗?
 王老师: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他´_>`
 韬:他是全世界最好的老王啊(☆_☆)

评论(1)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