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速则不达(今天世界上的ky死绝了吗)

B站/微博:欲速则不达-土狗版
(❗️❗️❗️被吞的文直接私信我😅)
一个正经不足、沙雕有余且喜欢反复看自己视频的臭屁剪刀手,偶尔用标准理工直男文笔写点东西
正在沉迷拉郎:燕青×花荣(水浒原著+新水浒电视剧)
跳坑极杂,谨慎关注,必要时建议关闭推荐

无聊发发牢骚,随手翻tag以后的感受(强颜欢笑)

关于还没看的复联3,谁谁谁挂了这种,对我来说不算剧透(强颜欢笑)
我知道他们会离开的
我早就知道
他们都会离开的
或早或晚,只是时间问题
初代复仇者的时代就要过去了(强颜欢笑)







又双叒叕是离别的时刻
我这个喜欢怀旧的人真的……(强颜欢笑)








但这并不妨碍我剪初代复仇者相关的视频(强颜欢笑)(我果然更适合干这个TAT)
比如许久之后的Captain的生贺QAQ









一句题外话……
对于我的那个论坛体里面的双队长的过去……
有人有什么想法吗……
有点卡壳……
拯救一下不想坑的文废……
写完这个我就投笔从剪(捂脸)真心不适合写作(捂脸)

评论

热度(1)